禾场宽阔, 工人稀少!

当初接到画“宣教漫画”的邀请,觉得是一次很新鲜的尝试,就欣然答应了。

但在下笔之时却又陷入无数次的自我怀疑,总觉得自己画得不够好,好像不能很好地突出禾场辽阔但工人稀少的窘境,到底怎么画才是最好的?到底怎么处理好这个主题,才是真正触动人心的?

兜兜转转到最后,也许旅行是可以作文章的好题材。

后疫情时代,我们终于可以如愿以偿的四处旅行。曾几何时我们都只能在家里画地为牢,但如今我们自由了,解放了,尘封已久的护照终于重见天日。 “我要去欧洲!”、“我要去日本!”、“我要去美国!”……还有无数我们向往之地。

但,我想,这些我们乐意去的地方也有未得之民,我们愿意去那里旅行,但是有几个人愿意去那里宣教呢?世界很大,还没听到福音的人也很多,但宣教士却一直都不够,愿意委身于此的人也不多;禾场,恐怕永远也收割不完。

漫画很短,但是揭露了工人稀少的窘境。期许这漫画可以感动更多人将目光投注在宣教的需要;期许这漫画可以感动更多人委身于宣教;期许这漫画可以造福无数的未得之民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