宣教士动画片

宣教士动画片
Missions Animation Movie

Play Video

William Booth 卜威廉

卜威廉(英语:William Booth,1829年4月10日-1912年8月20日),救世军创始人和第一任救世军大将(1878—1912年)。生于英国诺丁汉的一个贫穷家庭。他与一位表兄接近后,随他去循道会听道,随后开始在贫民窟热切的从事街头布道,劝人离弃罪恶。卜威廉夫妇进入伦敦东区码头地区的贫民窟传道,取得极大成功。他组织基督徒复兴会,定名为救世军。向罪恶、贫困、疾病展开挑战。他们强调圣洁的生活。

Play Video

William Tyndale 威廉·丁道尔

威廉·丁道尔(William Tyndale,1494年-1536年)是16世纪著名的基督教学者和宗教改革先驱,被认为是第一位清教徒。他颇具语言天赋,母语为英语。在他的时代,罗马天主教教廷只允许拉丁文圣经,不容许私自翻译,并且只有神职人员可以拥有和诠释圣经。然而,丁道尔却主张应该让普通老百姓都可以透过读圣经来认识神,决心把圣经翻译成英文。他被诬陷为异端,后来在比利时被杀害。他是第一个把原文本圣经翻译为现代英语的圣经翻译家。

Play Video

Samuel Kaboo Morris 卡布王子

卡布王子(Samuel Kaboo Morris,1873 – May 12, 1893)本来以为他会被杀死,因为身为酉长的父亲已付不出赎价救他。就在卡布将被敌对的部落折磨至死;他不知有个更大的计划正悄悄成型,一道突然出现的强光和松脱的绳索救了他一命!一股不知名的力量充满他伤痕累累的身躯,耳边听见来自天上的声音叫他赶快逃跑。这神迹让他信主,并改名为毛三勉。毛三勉极力希望更多族人能够信主,于是开启了他学习神话语,传福音,以及传递宣教异象的旅程。

Play Video

Richard Wurmbrand 理查.魏恩波

理查.魏恩波(Richard Wurmbrand, 1909-2001)「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,因為天国是他,们的。」(马太福音5:10)在罗马尼亚被赤化的岁月里,向共产党表是效忠是教会唯一的生存之道。然而,在铁幕政权下,理查.魏恩波仍放胆为主站立,甘願承受因持守真理而帶來的损失。在十四年的牢狱生涯中,他多番遭受肉体和精神上的摧殘,信心俨如经历火炼的试验。如今,那黑暗的时代过去了,驀然回首,魏恩波在属灵战场上留下了什么光輝的轨迹呢?

Play Video

Gladys May Aylward 艾伟德

英国宣教士艾伟德(Gladys May Aylward,1902-1970年)去到中国传福音。她被宣教机构拒绝加上没有经费,只能努力工作,自行购买火车票,再途经战区进入中国。然后就以中国为家,用了将近二十年的时间接触商人和村民,向他们传道。当居住的地区发生内战时,她带着近100名孤儿,翻山越岭走到安全的地区。她在中国的日子里,上帝经常戏剧化地为她开路并保护她,以致她可以继续向中国人传福音。

Play Video

Corrie Ten Boom 彭柯丽

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,荷兰人彭柯丽(Corrie ten Boom)和家人在荷兰经营一家钟表店。他们因为收容及保护犹太人,最后全家均遭逮捕并被送至集中营。她的父亲十天后死于营中,而姐姐贝丝(Betsie)后来也惨遭相同的命运。当贝丝和柯丽被关在同一所集中营时,贝丝帮助柯丽在信仰上更加坚定。

二战结束后,面对百废待举、百业待兴的欧洲,彭柯丽成为复兴讲师,到处传扬基督福音,鼓励人们放下仇恨,带着爱宽恕曾经伤害自己的人。

Play Video

Jim Eliot 吉姆·艾略特

吉姆·艾略特(Philip James Elliot,1927年10月8日-1956年1月8日)是一个福音派基督徒,是在参加试图向厄瓜多尔的瓦欧达尼族传福音的奥卡行动(Operation Auca)时被杀害的五位宣教士之一。 吉姆·艾略特和同伴们在1950年代初期,带着家人到福音未得之地的厄瓜多尔(Ecuador),奥卡(Auca)土著中宣教。 结果一夕之间,全部为主殉道。 艾略特的妻子伊利沙白(Elisabeth Elliot 1926-2015)和孩子留在当地二年,继续向土著传福音。

Play Video

Adoniram Judson and Ann Judson 艾多奈拉姆·耶德逊 和安·耶德逊

耶德逊(Adoniram Judson,1788-1850年)是最早一批进入缅甸的宣教士。这位美国出生的传道人上帝带领他到缅甸;把福音带到这未曾听闻耶稣基督的国家里。他初到这个国家时,几乎没有基督徒。当他离世时,那里却有63间教会、7000位信徒;如今的缅甸则有超过600万基督徒。耶德逊努力不懈地向人传道、宣扬福音,并把圣经译为缅甸文。耶德逊的宣教工作,标识着叫人难以相信的异常艰苦;屡遭横逆,更显出他勇毅的精神。

Play Video

St. Patrick 圣帕特里克

帕特里克出生在英国的一个罗马化家庭。 16 岁时,他被爱尔兰掠夺者绑架到爱尔兰。他在爱尔兰成为牧民,他在那里度过了凄凉的六年,在此期间,他对自己的信仰有了更深的体会。有天晚上他梦见自己要逃走的船已经准备好了,他逃离了他的主人,找到了通往不列颠的通道。他回到英国后又做了一个梦,有人给他寄了一封以爱尔兰之声为标题的信。当他读到它时,他似乎听到了一群爱尔兰人恳求他回到他们当中传福音给他们。

Play Video

George Muller 喬治·慕勒

喬治·慕勒(德語:George Müller,1805年9月27日-1898年3月10日),19世纪英国基督教弟兄会的教会领袖之一,在布里斯托开办孤儿院,一生照顾的孤儿总数超过1万人。 他以对上帝的信心和为他照顾的儿童提供教育著称,在这一点上,他被有些人责备将这些可怜人提高到了本不该属于他们的生活水平。

Play Video

Amy Carmichael 賈艾梅

賈艾梅(Amy Carmichael)是一名從北爱尔兰到印度服侍的宣教士。當她惊讶的发现,可怜的女孩们被“捐赠”給印度教 寺庙,被训练作为祭拜时的妓女时,就致力於把兒童从宗教卖淫和杀婴的习俗中拯救出来。她在1901年创立了朵拉维团契(Dohnavur Fellowship)。

Play Video

Eric Liddell 李爱锐

李爱锐(Eric Henry Liddell;1902年1月16日-1945年2月21日)是英国苏格兰运动员,基督教新教传教士。 他是第一位生於中国的奥运会金牌得主。1924年7月,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巴黎举行。李爱锐获选代表英国参加100米短跑赛事。可是,当他收到赛程表时,发现100米比赛安排在星期日举行,于是他就坚定地放弃参加。因为对信仰虔诚、执着的他,认为星期天是安息日,是敬拜上帝的日子,应当将之分别为圣。对李爱锐来说,他生命中真正的奔跑并不是在运动场上,而是在中国的宣教。一个奥运英雄,就这样放弃他可以追求的功名利禄,甘心“消失”在异国他乡,用他的生命,甘心陪伴、服务生活中那块土地上的中国百姓,以彰显主耶稣基督的大爱。

Permission is granted from Christian History Institute DBA Vision Video
www.visionvideo.com
PO Box 540, Worcester PA, 19490 | 1(800)523-0226 | support@visionvideo.com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