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仰
Statement of Faith

信仰

  1. 神是圣父、圣子、圣灵三位一体独一之真神。

  2. 神是创造、救赎和最后审判之独一最高主宰,并启示一切真理。

  3. 圣经是神所默示的,绝对无误可信,所有基督徒信仰和生活之最高权威。

  4. 人类是按神之形象被造,自始祖犯罪堕落后,罪和死亡就临到世人,不只是身死,且是灵死,因此与神隔绝,使全人类都伏在那恶者之下,等候神的审判。

  5. 主耶稣基督是神的独生子,由圣灵感孕,藉童贞女马利亚所生,道成肉身,降世为人,是完全的神,完全的人,因担当世人的罪被钉在十字架上作成挽回祭,救赎一切相信他的人,使信者靠主宝血得称为义,作神的儿女。

  6. 主耶稣基督受死后埋葬,第三日复活,经四十日升天,如今坐在神的右边,作我们的中保,将来还要再来,审判世界,他的国无穷尽。

  7. 圣灵与圣父、圣子,同质、同权、同存。圣灵作成信者重生之工作,且居住和运行在信者心中。

  8. 罪人得以称为义,是本乎神的恩典,亦因着人的相信,故信的人得永生,是主耶稣所赐,并不是出于行为。

  9. 神的教会只有一个,乃是基督的身体,包括所有重生之信徒。教会以基督为元首。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