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席的话
Chaiperson’s Welcome

主席的话
Chaiperson’s Welcome

敬爱的主内弟兄姐妹和朋友们,愿你们平安。上帝有一个伟大的救恩计划,由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在升天前说明,记载在马太福音二十八章18-20节: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。所以你们要去,使万民做我的门徒,奉父、子、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,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都教训他们遵守。我就常与你们同在,直到世界的末了。

这个通称为大使命的经文,显示真神的救恩计划三大重点:

一,对象是普世万民

二,目的是归属真神

三,策略是门徒训练

马来西亚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宣教部,甚愿忠心地参与神的救恩计划。因此,我们的宗旨和价值观是:差派宣教士向海外异文化的福音未得之民传基督的福音,栽培门徒,建立处境化的教会。

欢迎你加入我们的行列,受培训并委身成为长期宣教士或短期宣教士,以及参与实体和线上海外跨文化短宣。你可以与我们宣教部干事王宝星牧师,两位主任陈璐玲牧师和刘宜棋传道联系。你也可以与你教会的牧师分享你的负担,由堂会鉴定你的心志之后,再推荐你攻读卫理神学院的三/四年神学系 (主修宣教科),将来毕业后,若被接纳为长期宣教士,就会被差派出去。

我们祈求庄稼的主,每年感动愿意受教的三个人,报读宣教科,受装备成为未得之民的祝福,完成大使命,阿们。

刘世尧牧师 

Scroll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