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外短宣, 为何而去?

主耶稣在升天前托付我们大使命:去,使万民做主的门徒;因此,每位基督徒都当去履行。而海外短宣就给了我们这个机会。

无论是线上或实体海外短宣,给我们机会参与海外宣教事工。若我们愿意摆上,顺服上帝,上帝必透过我们来祝福海外的未得之民。海外短宣也可以鼓励宣教士们,弟兄姐妹们的探望和关怀,与他们一起配搭服事,使得他们更有动力,更有使命地在宣教工场服事。

让我们积极参与海外短宣。让我们把神爱的恩典带到世界各地去,使万民作主门徒。

(黄勤实)

使万国万民作主门徒是耶稣给每个门徒的大使命,海外短宣使我们有机会接触到未及之民,把福音传给他们,让他们认识耶稣和上帝的话。海外短宣能让自己在属灵生命、生活技能、智体灵群等各方面成长,也有机会学习和体验当地民族语言及文化习俗。

同时,对于我来说,参与海外短宣,意味着离开自己的舒适圈,去到上帝透过圣灵感动我们要去的地方,体验全新的旅途;生命重新被上帝塑造、更新、改变,与祂亲近。我也能在旅途中看到并确定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旨意和计划。

(郑颂慈)

我曾参加过不同的短宣,从一天长屋的短宣,一星期的海外短宣到一个月的短宣,每次都有不同的服事、经历和体验。我很感恩,参与短宣让我更清楚宣教的使命。2021年,我参加教会宣教委员会所主办的“海外数码短宣”,负责教当地教会弟兄姐妹唱诗歌。教唱当儿,感觉自己有使命感,火热传福音的心再次燃起,提醒自己要不断为“未得之民”代祷。

与此同时,我也决定短宣结束后,继续在线上教导当地教会的诗班,帮助他们能够着诗歌敬拜和赞美独一无二的真神上帝,并引导更多人归主。

最后,短宣体验让我靠主走出不一样的路,靠主成就传福音和宣教使命。

(陈淑翠)

Scroll to top